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監獄:回首頁

:::

「有愛無礙,親情連結不中斷!」疫情期間本監辦理LINE遠距視訊,詳如公告事項。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0-06-28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2771

公告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第三級警戒持續延長,持續暫停辦理收容人一般接見,本監為確保收容人及家庭間的連結不因防疫而中斷,將於110629日起,開放辦理「LINE遠距視訊」,讓收容人主動與家屬連繫,維繫感情。

一、開辦日期: 110629日。

二、辦理方式:由本監收容人主動申請辦理。

三、注意事項:

     1、本監收容人主動以書信或是電話接見的方式聯繫家屬,屆時需請家屬提供LINEID(帳號)以供接見使用。

     2、家屬如對於本次LINE遠距視訊辦理有任何疑問,歡迎撥打本監公務電話(03)319-11192329詢問。

 

※詐騙手法日益新,你我務必小心!本案僅會請您提供LINEID帳號,不會詢問索取其他個人隱密資料(如銀行帳戶),如有相關疑慮請撥打(03)319-1119轉2329洽詢。

回頁首